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家信用卡比較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家信用卡比較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各家信用卡比較表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



文、圖/三高Sir

周五晚上下班後直衝宜蘭的木村電梯民宿,周六則入住另一間民宿,叫做簡單的幸福,隔天中午離開後,查看Map附近正好有一間正好小籠包(繞舌?),而且很幸運的發現,這邊十字路口有一家鴨喜露,之前在礁溪吃過,是會想再來買的店。

之前在宜蘭市吃過一次正好,標準的平民美食,店家斜對面的千金蔥油餅也很棒,五結店小小的,到了中午其實擁擠異常,客人大概都是像我們一樣住附近民宿的遊客吧!

這次吃的湯包與在宜蘭市那次無甚差異,只是收口處稍微嫌厚,其餘是薄而略有嚼勁的麵皮,一咬下即是少油而甘甜的蔥肉湯汁,蔥多飽滿、肉餡綿綿細細,加些許辣油來襯托更佳。

吃完來買鴨喜露,招牌的鴨骨系列其實我沒特別的愛,畢竟類似的口味不少見,反而是特別調味的幾個項目,比如鴨賞皮、鬥雞皮、粉肝..等,吃得會令人欲罷不能,很重很下酒的口味,卻有著層次不使人很快厭倦的,老闆說他的客人很多都外縣市宅配過去的,我說現場買了現吃更有感覺。

正好鮮肉小籠包(五結店)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一段502號信用卡 申請 優惠

營業時間:AM6:30~PM1:30(周二休)


鴨喜露(五結店)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08號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8:30


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心吃在台灣各地長榮 航空 哩 程,用心記錄美味足跡

三高Sirの美食足跡 三高粉絲團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udpue4m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